[SD/微J2]Unique

鲜100%糖群的双蛋接梗活动,在这里留个2B的底吧……

原梗如图↓要求松鼠珍解救小鹿米(且不能写刀)……


[SD/微J2]Unique


CP:Little Moose!Sam/ Little Squirrel! Dean, 微J2 & CB

Rating:G (傻白甜)

Warning:少量狗血/OOC


 

 

To me, 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To you, 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Little Prince

 

“该死……Sammy,加把劲儿!用力!”

 

正把自己摊成一张饼的小松鼠Dean边咬着牙给身下的小鹿和自己鼓劲,边用四只小爪子死死地扣着身下的玻璃罐,使劲地左右摆动着身体,想要挪动比自己高上一倍多的罐子。

 

罐子里的小鹿仰着头紧盯着头顶上的那张的“鼠饼”,“Dean……”我该往那里用力啊?!

 

扭了三四分钟,罐子依然纹丝不动,罐顶上的小松鼠又气喘吁吁地窜到了罐子旁边,继续努力用自己短短的小爪子手脚并用地推着罐子。

 

小鹿Sam试着和Dean一起用力,撞向透明的玻璃内壁,但是……罐子依旧坚定地像长在桌子上一样。

 

“不行……Dean……这罐子太重了……”小鹿睁着一双湿漉漉的bunnyeyes,有些沮丧地看着罐子外的小松鼠。

 

“Sammy, 振作!!你听到今天傍晚那对母女说了什么!我们一定要赶在那之前把你从这鬼地方弄出去!!”

 

“Dean……”

 

 

————三周前————

 

 

棉花糖一般的雪花跳着轻盈的圆舞曲,从空中缓缓落下,温柔地轻吻着热闹的街道和行人。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双皮奶这条小街上的各家商户却已经早早进入了备战模式。街道两旁的树上都被点缀上了无数根发光的灯棒,银色的柔光一遍遍无声地倾泻着,像是一颗颗从天而降的钻石,又像是一道道等待人许愿的流星,点点滴滴汇成一片地上的璀璨银河。挂在屋檐上的晶亮的圣诞星和着商户里传出的圣诞歌,手拉着手在风中摇曳着,调皮地眨着眼睛。五彩缤纷的彩灯也给路人的笑脸染上了彩虹色的喜悦。每间商店也都在精心布置的明亮的橱窗里为必不可少的圣诞树划出了一块位置。

 

Impala67也不例外,作为这条街上历史最悠久的一家饰品店——也许正如店名那样,它真是1967年开的呢。每当推开透出暖黄灯光的雕花玻璃木框,门上挂着的大铃铛就会发出古朴悦耳的叮当声,木质的地板走上去时不时还能听到吱呀的声响。店门口虽然不大却自出心裁的橱窗总能引得路过的大朋友小朋友走进店里。

 

午夜十二点,繁华的小街终于归于平静,在大部分人类都沉沉睡去的时候,Impala67里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1]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低沉磁性的嗓音欢快地唱起最近店里每天都在播放的歌曲,只是……

 

“Dean,够了!”

“天哪,快闭嘴!”

“Dean,你这音痴!你能有次唱到调子上么!”

……

 

“哼!”站在白色的高脚果盘上,唱得摇头晃脑的圣诞松鼠摆件Dean撇了撇嘴,唱得更加卖力。

 

哦你问为什么松鼠摆件会唱歌会撇嘴?它是个装了个电池的智能八音盒么?不,当然不!什么你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够了,没人告诉你这是个(源自超级大自然的)童话故事么?!还有没人告诉你打断别人的话是很没礼貌的么?

 

咳咳,我们说到哪儿了……总之,松鼠Dean坚持艺术家般特立独行的“唱自己的歌,让别人吠去吧”的严谨态度,无视了台下时不时传来的听众的痛苦呻吟,捧着自己拿来做麦克风的那颗小榛子,忘情地继续用(听众的)绳命歌唱着。

 

等到Dean一曲唱毕,像模像样地向台下鞠躬的时候,以果盘舞台为圆心半径三十厘米的范围内已经空空荡荡,字面上意义的,连根毛都没有剩下。

 

“啧。”早已习惯了这个阵仗的Dean挑了挑眉,像往常一样跳下台子,像往常一样,准备蹦到隔壁桌上找点糖豆补充自己为艺术消耗掉的能量。

 

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

 

“咦?”Dean眨了眨圆滚滚的大眼睛,转了转竖起的尖耳朵,它听见靠桌角摆放的一个还没拆封的纸箱里传出了隐隐约约的歌声,哼的正是自己刚才唱的那首!

 

要知道Dean来这家店已经一周了,虽然和它一起来的还有许多只长得和它几乎一模一样的松鼠,但是它一直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它,还有哪只松鼠能有这么棒的歌喉和这样一个歌唱家的灵魂呢?

 

第一次得到听众“回应”让Dean又惊又喜。它沿着桌角,一下子窜到箱子旁,有些忐忑地伸出小爪子,小心翼翼地敲了敲箱子,“Hey, buddy?”

 

哼歌的声音停了下来,迟疑了一下才回答道,“Hey,你好?抱歉……是我吵到你了么?我,我听你刚才唱的那首歌挺好听的……忍不住就……”

 

这小子挺识货的嘛!!

 

“Oh,不不,我叫Dean,你叫什么,伙计?” 

 

“…… Little moose? 制作我和箱子里其它的小伙伴的那个人类叫我们Little Moose……”有些闷闷的声音隔着纸箱传来。

 

“Hey,我刚来的时候,他们也叫我Squirrel,但是我给自己取了一个超棒的名字!Dean!就像每次开门时叮叮的铃声!”

 

“嗯,Dean是个很棒的名字。”这次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柔软的笑意。

 

Dean有些害羞地挠了挠脸颊,“要不,我也帮你取一个awesome的名字?嗯……你看figgy pudding的pudding怎么样?听说pudding可好吃了!”

 

“……”这次箱子那边没了动静,仿佛在用沉默无声抗议着,一瞬间Dean似乎能想象出自己那个尚未谋面的忠实歌迷已经摆出了一个不满的……bitch face?

 

心里忽然闪过刚才唱的那句“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2]”,“要不就叫你Some?” 

 

“……这好像不是个名字?”切,要求还挺多的。

 

“Sam? Sammy? Sammy怎么样?”

 

“嗯,我喜欢Sam这个名字!”

 

“Dean?你在和谁说话呢?”其它小伙伴们发现Dean没有像前几天那样继续魔音攻击,陆续从不知道哪里钻了出来,有些好奇地围了上来。

 

“快过来!这是Sammy,以后它就是我弟弟!谁都不许欺负它!”Dean拍了拍纸箱郑重其事地宣布。

 

哦所以你的新弟弟是个大纸箱么……所有小伙伴一起明了地点了点头。

 

“Dean……”这次纸箱里传来的声音包含了一点对Dean单方面认亲的无奈,和一股暖暖的湿意。

 

“Dean……你甚至不知道你的Sammy长得什么样!”姜饼人Benny摇了摇头。

 

“Benny,我知道它是个有些娘唧唧的小姑娘就好!”

 

“……Dean,为什么你叫它弟弟又叫它小姑娘?”带着红围巾的玻璃雪人Cass费力地(介于它现在没有明显的脖子)歪了歪头,不解地问道。

 

“IDJIT……”来店里时间最长的那顶老圣诞帽忍无可忍地蹦了一句,帽檐上的那圈“白胡子”都跟着抖了两下。

 

“Bobby,亲爱的,你知道这不值得生气的。”挂在Bobby旁边的猫头鹰形状的胖摆钟Crowley把自己的钟摆尾巴抬得更高,好能一遍遍轻轻蹭过Bobby的帽檐,像是安抚。

 

“……Balls! 谁是你亲爱的!”

 

 

Dean无视了周围小伙伴的七嘴八舌,就这样蹲在纸箱上和Sam聊了一整晚。

 

直到窗外的暖金色光芒开始给藏青色的云朵染上一层迷人的蜜桃色,Dean才轻轻敲了敲纸箱,“晚安,Sammy。”

 

“晚安,Dean。” 

 

听到Sam的回答,Dean满足地摆了摆自己毛绒绒的大尾巴,回到了众多松鼠的队伍中站好。

 

 

第二天一早,店员Jared就来到店里把昨天进的新货上架。三排一模一样的麋鹿摆件被整齐地码放在Dean那张展台的左半边——好吧,现在整张桌子都被松鼠麋鹿大军给占领了。

 

在看到麋鹿们的那一瞬间,Dean的第一个念头是,哦艹这该死的大长腿!!因为站在同一张桌子上,让它能轻松地横向比较,Dean发现作为哥哥的自己竟然站直了也只到麋鹿的下巴那里!

 

Dean悄悄转了转黑亮的眼珠,又往左边瞥了瞥,Sammy在哪里呢?不,哪一只是Sammy呢?

 

 

 

华灯初上,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Jared活动了一下手脚,挠了挠金棕色的头发,叼起一条彩虹糖,准备打烊清点一下库存。

 

“Jared,去布置一下橱窗!”

 

“哦!”

 

艰难地跨进对他来说有些低矮的橱窗,Jared把从店入口的展台上随手拿下的刚到货的一只小鹿,放在了台子上,然后又在小鹿身后摆上了几株陶瓷圣诞树,嗯,先这样吧,彩虹糖还等着我呢!

 

 

终于熬到打烊店员下班,Dean立刻窜到桌子左边,仰着头冲着一排排的“长腿怪”叫着Sammy,却没有任何回应。Dean只好跑到每只鹿前面焦急地挨个询问“Sammy?”但那些鹿都只是冷淡地低头看了一眼Dean,摇了摇头。

 

“哦天哪!”找了一遍的Dean忽然想起了什么,猛地看向商店的橱窗。幸好粗心大意的Jared没有关紧橱窗的门,让Dean顺利地钻进橱窗,爬上了高台,“Sammy?”——不知为何在看到那只小鹿的时候,Dean就能肯定,那就是它的Sammy。原来无精打采的小鹿一看到Dean立刻站直了身体,睁圆了眼睛,“Dean?”

 

“Yeah, my dear brother。”Dean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开心地点了点头。

 

两只小东西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对方,然后同时有些傻气地笑了起来。

 

 

温柔的月光透过橱窗,照射在并排坐着的两个小家伙身上,在它们身后留下了一对紧紧依靠着彼此的剪影。

 

“Dean,你知道么,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工厂以外的景色,原来这就是街道?还有那是彩灯?原来人类有那么多不同的样子!”

 

“Hey, hey, easy。”看着兴奋的小鹿弟弟,Dean有些宠溺地听着Sam给它描述自己今天的见闻,时不时露出一个温柔的浅笑。

 

“来这个给你!”Dean献宝似的不知从哪里掏出两个糖豆,递了一个给Sam,“这是店里最好吃食物!”

 

举了一会Dean才发现Sam并没有动作,只是有些为难地低头看着自己的四只蹄子——哦该死,它忘了Sam并不能像一只松鼠那样“接”过那颗糖豆。

 

“啊~长嘴~Sammy~糖豆小飞机请求着陆~”小松鼠举着那颗糖豆凑到小鹿的嘴边。

 

“Dean!”小鹿有些局促地微微偏过了头,“我自己会吃,不用喂!”说着伸出淡粉色的舌头卷起Dean手里的糖豆。微微有些粗糙的柔软舌苔滑过掌心,让Dean像被烫到一样立刻收回了它的爪子,但那温暖湿润的感觉却久久停留在掌心。

 

“Dean?”

 

“嗯?”回过神来的Dean抬起头正好撞进小鹿那双晶亮的大眼睛,“咳咳,Sammy,我今天刚学了一首新歌,来,我教你……”

 

“好的!”

 

“Workin' on our nightmoves……来跟着我唱!”

 

“Workin' on ……”

 

 

“新来的那个,可真是我们的救世主不是么?”路人松鼠一号对隔壁的二号说。

 

“嗯,可不是,Dean终于肯把表演规格从扰民演唱会降级为歌迷见面会了……”二号打了个哈欠,“轮到谁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Benny……我发现了一件相当可怕的事儿……”

 

“?怎么了Cass?”

 

“Dean竟然把它最喜欢的糖豆分给Sam……上次我只是碰了一下,他就差点咬掉了我的围巾……”

 

“……”Benny同情地用自己圆圆的胳膊拍了拍Cass的肩膀,“兄弟,也许以后会更可怕也说不定……”

 

“那个笨蛋,第一天就给它起了名字……”Bobby叹了一口气。

 

“亲爱的,你没听过傻鼠有傻福么?”

 

 

就这样,大家在Impala67又度过了宁静祥和的一晚。

 

 

 

隔天当暖暖的阳光斜斜照进店里的时候,“叮铃铃”店门被推开了。

 

“Hey,您好,有什么想买的么?”Jared一抬起头,就像被冷冻枪击中了一样,差点忘了呼吸。

 

天哪,这个人真是太好看了!!

 

眼前的这位男顾客留着暗金色的短发,高挑匀称的身形在白色的羊绒衫里若隐若现,深邃端正的五官,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整个人都发着光,更让人挪不开视线的是那双清澈翠绿的双眸,让人轻易就溺毙其中。

 

“哦,我想要买几副餐巾环还要几个圣诞花环。”

 

“我,我叫Jared,你,你好,餐巾环在那边,我带你去。”

 

“我自己过去就好……”

 

“没关系,现在也没有其他客人,我可以和你详细介绍一下……”

 

 

“谢谢你,Jared,你们店里的东西都很精致。”漂亮的绿眼睛顾客捧着包装好的货品,微笑着向Jared道谢。

 

“不,不用客气。”热心的优秀店员Jared依旧还是有些手足无措。

 

“顺便一提,我叫Jensen。”

 

“嗯?”Jared猛地抬起头。

 

“哦对了,你觉不觉得,橱窗里的那只小鹿有些孤单?给它找个伴儿怎么样?”Jensen微微向橱窗的方向歪了歪头,抿了抿他丰满的双唇,带着笑意望向Jared。

 

 

 

“哦哦好的!”Jared回答道。

 

“人早走了,在你大脑当机的时候。”Jeff拍了拍弟弟的肩膀,无奈地摇了摇头。

 

“哎?!唉……”Jared垂头丧气地坐回收银台,看着门口展示台上的小松鼠们发呆,眼前又浮现出Jensen最后那调皮的神情。

 

给它找个伴儿好么?

 

Jared再一次钻进橱窗,这次在小鹿的身边留下了一只小松鼠——他不知道自此以后就正式开启了小鹿和小松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序幕。

 

哦你问为什么Jared随手一抓就抓到了Dean?我当然不会告诉你当听到Jared他们的对话以后,Jared刚伸手,Dean就一下跳进他手心这件事的。

 

曾经Dean也很喜欢趴在商店的窗户上看着外面熙熙攘攘的世界,但自从有了Sam, Dean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变得比原来更美好(连糖豆都更好吃了),可也变得比原来更小了,因为现在它只要有Sammy就足够了。它也不知怎么了,明明才相识了几天,却好像和Sam已经认识了一辈子么久。它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甚至有时候不说话,只是坐在那里一起看着星星,或是一起吃着糖豆,都觉得那么安心满足,生活仿佛从一开始的黑色默剧变成了鲜活的彩色电影。

 

“Sammy,快看那边!”

 

Sam歪了歪头顺着Dean爪子指的方向看去。

 

“看到了么?那颗特别亮的金色的星星?”

 

“嗯。”

 

“它旁边是不是有颗闪着银光的比它小一点的星星?它们从我来这里的那天就一直在那里!我敢打赌它们一定更早之前就在那里,就靠得那么近了!”

 

“我们会和它们一样么?”Sam紧盯着身边的Dean,带着一丝期待问道。

 

“当然!”

 

 

又是几天过去,Jared都没有再见到Jensen,整个人都像霜打的茄子蔫蔫地没有精神。

 

 

得给这家伙找点儿事儿做……

 

“Jared,去重新布置一下橱窗!”

 

“哦……”

 

Jared站在橱窗前思考了一下,转身回到店里,拿了个透明的阳光罐,倒放罐子,把小鹿放了进去,拧上盖子,重新摆回了那只松鼠身边。

 

“大设计师,您能给我说说这次橱窗的设计理念是什么么?”Jeff皱了皱眉,指着那个突兀的玻璃瓶问道。

 

“哦,难道你没看过Harry Potter么?这个阳光瓶在夜晚灯光比较暗的时候,就会自动发光!想象一下,被光芒笼罩着的一只鹿!就像Professor Snape的守护灵一样!你不觉得这很酷么!”

 

不,一点也不……

 

看着像个大孩子一样兴奋得手舞足蹈的弟弟,Jeff最终还是忍住了吐槽。

 

“而且……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现在小鹿有点像罩着花罩的玫瑰,而旁边的这只小松鼠就像是守护着它的玫瑰的小骑士那样……”

 

……告诉哥哥,你昨晚是不是又偷偷看了一遍小王子……

 

Jeff无奈地摇了摇头,他有时候真想扒开自家弟弟的脑子看一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些什么,算了,谁能指望一个十八岁还相信独角兽存在的家伙,有多成熟呢?

 

“……你觉得开心就好……现在和我一起清点一下货物吧……”

 

 

 

Jared不知道自己突发奇想的设计理念,却给橱窗里的两位小模特造成了巨大的困扰。

 

“该死的混蛋巨人!!他竟然敢把你关起来!!”炸毛的小松鼠狂躁地绕着玻璃瓶蹦跶着,“下次我一定要把榛子狠狠地砸到他的蠢鼻子上!”

 

“阿嚏!”刚到家的Jared不知为何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Sammy,别担心,没事儿的,我这就把你从这里弄出来!”Dean拿出想要和罐子拼命的架势,恶狠狠地扑向了玻璃罐。

 

“Dean……等等,好像有人来了。”

 

Dean的尖耳朵动了动,立刻不再动作。

 

“啊!妈妈,你快看!那只小鹿会发光!!我们可以把它带回家么?”

“亲爱的,这家店现在关门了,我们明天再来好么?”

 

等到橱窗前的母女一走,Dean立刻蹦到罐子旁,拼命地推着罐子,“天哪!Sam!你听到她们说什么了么!她们明天就要把你带走!我们必须得赶在那之前把你弄出去!!”

 

 

两只小家伙又一起努力了很久,直到它们都筋疲力尽,背靠背,挨着同一片玻璃壁坐下。

 

“Dean,我们再唱一次那首Night Moves吧……哈哈,你看我们现在这也是夜间行动呢……”隔着玻璃,小鹿的声音听得有些不真切。

 

Dean一开始倔强地不肯出声,可当Sam开始哼起那首歌的时候,它也轻轻地跟着唱起来,它们就这样一起把歌哼了一遍。

 

“Dean……也许我不在了以后……你可以重新找一只鹿……”

 

“够了,Sam,就只是,什么也别说!”

 

“Dean……”Sam转过身看着依旧背靠着玻璃罐的小松鼠,忽然觉得Dean的背影是那么的孤单落寞。

 

“Don’t Dean me!你给我记住了,我永远也不会丢下你!!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Sam么?”

 

“是因为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am吧?咳咳,我是不是打断了你们的真情告白?”Benny从一棵圣诞树后面钻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其他的小伙伴们。

 

“今晚你们特别安静,真让我们不习惯。”松鼠一号抠了抠牙说道。

 

平安夜的前三天,其实松鼠和麋鹿,或是其他的饰品都已经卖出了不少,但是剩下的小小伙伴却因此更珍惜彼此相伴的时间。

 

 

“一二三!用力!”

 

罐子纹丝不动。

 

“咦?再来!一二……”

 

“停下!都停下!你们是笨蛋么!绕着罐子围成一圈,同时用力,罐子能动才有鬼呢!”

 

“你说谁是笨蛋?!”

 

“够了!都别吵了认真点!”

 

最终,玻璃罐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滚下了桌子,咣地一声砸进了厚厚的丝绸垫子里,Dean紧张兮兮地凑近玻璃罐查看Sam的情况。

 

罐子里的Sam晃了晃脑袋,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刚才那一下,它的头和玻璃壁撞出的那一串动静大概都能写成两个小节的乐谱了……

 

就在这时,两盏有些刺眼的灯光射向了橱窗的方向,所有的小家伙像越狱到一半被监狱的探照灯抓了个现行的逃犯,全都呆住了。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那是Jared的车!”

 

要知道小家伙们会动会说话的秘密,可是不能被人类知道的!

 

小伙伴们一溜烟冲出橱窗,跑向自己原来的位置。

 

“该死的!”瞬间地上就只剩下装在罐子里的Sam和焦虑无比的Dean。

 

“Dean!你快回到台子上去!”

 

“不!我说过不会离开你!”

 

商店的灯亮了起来,Jared走了进来,“唉……我竟然忘了拿手机……”

 

在Jared翻箱倒柜找手机的当口,店门又一次被推开了,直起身看向门口的Jared呆住了。

 

“哦,抱歉,你们打烊了么?我看你们店的灯还亮着……”

 

“没关系,你想买点什么?”

 

“……上周我经过的时候,看到你给橱窗里的小鹿,配了只小松鼠,这挺好的。”Jensen抬头看了Jared一眼又飞快地低下头,小扇子一样的长睫毛扑闪着,“我想问问,你什么时候下班?要一起去喝一杯么?”

 

“我很乐意!”Jared激动地就差没蹦起来,“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好。”

 

“没事儿,你慢慢来。”

 

Jared又俯身在收银台里找着手机。

 

 

“话说这是?”

 

“嗯?”Jared有些不解地看向Jensen,发现他正举着原来放在橱窗里的那个玻璃罐。

 

“那个……我觉得……小鹿不需要这个保护罩?即使没有这个,小松鼠也能把它保护得很好?就像……它们就是彼此的back-up?”Jensen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觉,他有些出神地看着手里的罐子,在抬头的一瞬间,才注意到Jared眼里的错愕,“抱歉……我太多事了……”

 

“不,你说的对……”Jared笑着摇了摇头,接过Jensen手里的罐子,拿出Sam把它摆在自己的手心上,而Jensen拿起Dean把它放在了Sam的身边……

 

 

 

隔天一早,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急匆匆地推开了Impala67的店门,“哥哥,原来门口那个发光的小鹿呢?”

 

“小妹妹……发光的从来不是那只小鹿,它的光都来自于它的太阳。”Jared像是想到什么,温柔地笑出一对深深的酒窝,对着似懂非懂的小女孩推荐道,“或许你可以看看这只漂亮的水晶鞋?”

 

 

 

—平安夜的晚上—

 

“Dean,你为什么就非要执着于那只鹿呢?明明这里有这么多的鹿,而且它们都和你的Sammy长得一模一样……”

 

“闭嘴!Cass,即使再像,它们也都不是Sammy!”

 

“你可以给它们也取名叫Sam?”

 

“这不一样!就算叫一样的名字,就算长得一样……”Dean微微垂下了头,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嘟囔着,“我的Sammy永远都只有它一个。”

 

“Dean!你看我发现了什么!”角上顶着一条彩虹糖的小鹿兴冲冲地向它跑过来,然后……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挡在它和Cass中间。

 

“现在好像真的变得更可怕了呢……”Benny摇了摇头。

 

 

每只松鼠都有一只只属于它的麋鹿,每只麋鹿也都会找到一只只属于它的松鼠。

 

 

—FIN—

 

原梗要求是……松鼠珍解救小鹿米(且不能写刀)……

只好让松鼠(腚和)珍(妮)合力解救小鹿米了……_(:з)∠)_(喂)

希望没有糟蹋萌梗~大家圣诞快乐~(*^__^*) 


[1]&[2]附上松鼠腚在唱的还有写的时候loop的这首Bing Crosby唱的版本的歌词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I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I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I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and bring out here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so bring some out here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bring out here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评论(2)
热度(30)

© 2B222.2 | Powered by LOFTER